模型区 游戏区 动漫区 文艺区 交易区 社区导航

查看: 3505|回复: 15

[坦克类] HL保洁虎王完工啦!全网独家首发,只发小T,hihihihihi!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6-9-24 10:55
  • 签到天数: 53 天

    [LV.5]果实能力者

    发表于 15-9-29 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L保洁虎王完工啦!拿出来哈大家一起乐呵乐呵,见笑啦!{抱拳}+{呲牙}
    000.JPG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006.JPG 068.JPG 069.JPG 070.JPG 071.JPG 072.JPG 073.JPG 074.JPG 075.JPG 076.JPG 078.JPG 079.JPG 080.JPG 081.JPG 082.JPG 083.JPG 084.JPG 086.JPG 087.JPG 088.JPG 089.JPG 090.JPG 091.JPG 092.JPG 093.JPG 094.JPG 095.JPG 096.JPG 097.JPG 098.JPG 099.JPG

    100.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12 模魂 +12 LVP +12 收起 理由
    拿破轮胎 + 12 + 12 + 1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6-9-24 10:55
  • 签到天数: 53 天

    [LV.5]果实能力者

     楼主| 发表于 15-9-29 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LZ视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5-3-12 13:08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屌丝山贼

    发表于 15-9-29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
    来自小T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6-9-24 10:55
  • 签到天数: 53 天

    [LV.5]果实能力者

     楼主| 发表于 15-9-29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HL保洁虎王完工啦!全网独家首发,只发小T,hihihihihi!

    今天有收拾了一下一些改装时的照片,应该都是兄弟们熟悉方法,我手工粗糙,大家别笑话!只是在坛子里留下快乐的记忆,哈哈哈哈哈!
    0001.JPG 0002.JPG 0004.JPG 0005.JPG 2014-12-24 215435.jpg 2014-12-31 084818.jpg 2014-12-31 084954.jpg 2015-02-04 185806.jpg 2015-02-08 232012.jpg 2015-02-09 110119.jpg 2015-02-12 135256.jpg IMG_0235.JPG 2015-01-17 093615.jpg IMG_0230.JPG IMG_0236.JPG IMG_0486.JPG IMG_0793.JPG IMG_0721.JPG IMG_0551.JPG IMG_0706.JPG IMG_0708.JPG IMG_0709.JPG IMG_0710.JPG IMG_0691.JPG IMG_0696.JPG IMG_0900.JPG IMG_0901.JPG IMG_0907.JPG IMG_0908.JPG IMG_1373.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6-9-24 10:55
  • 签到天数: 53 天

    [LV.5]果实能力者

     楼主| 发表于 15-9-29 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测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6-9-24 10:55
  • 签到天数: 53 天

    [LV.5]果实能力者

     楼主| 发表于 15-9-29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15-9-29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15-9-30 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细节很到位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6-9-24 10:55
  • 签到天数: 53 天

    [LV.5]果实能力者

     楼主| 发表于 15-9-30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6-9-24 10:55
  • 签到天数: 53 天

    [LV.5]果实能力者

     楼主| 发表于 15-9-30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真跪了,为什么视频老是错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6-9-24 10:55
  • 签到天数: 53 天

    [LV.5]果实能力者

     楼主| 发表于 15-9-30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0ODQzNjE4NA==.html?from=y1.7-1.2

    室内小测试,这是优酷的连接,不知道咱坛子里这样发行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15-10-1 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长时间没见,出来就是高作。问下摇臂和路轮哪家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T微信公共号
    扫一扫订阅我!
    关闭

    广告服务|手机客户端|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小T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6059号 ( 沪ICP备10204827号 )   

    GMT+8, 17-9-21 22:06

    Powered by XiaoT 2014

    © 2011-2087 MoMan Co.lt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