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型区 游戏区 动漫区 文艺区 交易区 社区导航

查看: 311|回复: 1

[综合] 《不冷笑话》第1734期:妻子加班彻夜未归,嗓子还哑了!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14-9-11 22:27
  • 签到天数: 24 天

    [LV.4]海贼船长

    发表于 18-5-17 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
    这也是本事啊。。




    这两天比较热,大家再忍忍,到520就凉了。







    2.
    复联三要是有蚁人会怎么样?




    前台小美终于鼓起勇气向小李表白:“你爱我吗?不爱我就拉倒!”
    “我爱!我爱!别拉!”正站在椅子上换灯的小李吼道。







    3.
    狗子主人直接把它从飞机上丢了下来。。  哈哈哈 你们被骗了吗?




    我一岁时爸妈给我请了个算命的,算命的说我长大后会风光无限,在哪里都会跟着一群人,是人群中的焦点,经常出入五星级酒店。
    现在回想,真准呢,不禁看了一眼一旁的导游证。







    4.       
    你家的顶楼是别人家的负一楼~

    保存图片


    妻子在公司加班彻夜未归,第二天回家,丈夫疑惑地问憔悴的妻子:“你昨晚真的是在加班?怎么嗓子还哑了?”
    “骗你干嘛,我用坚果TNT做了一夜PPT。”







    5.
    玩川剧变脸呢?




    侄子语文特差。这次月考,又考砸了。我哥笑着说:儿砸,我做个动作,你猜成语。答对了,不打你。
    说完,我哥就关上了房门。侄子一看,大声说:爸,我知道,是关门打狗。
    我哥一听,气的抄起笤帚说:我这是让你闭门思过!好,我现在就关门打狗…





    6.
    贴个姨妈家防止侧漏更好。




    老婆看我没衣服穿,带我去买衣服,她在商场内挑来挑去不是黑色就是白色,我很费解,问她:就不能挑个别的颜色吗?
    老婆:你懂个啥,黑和白是白搭色、而且穿个两三年也不会过时。







    7.
    反射弧有点太长了吧。。




    周末,和老公一起带五岁的儿子去游乐园玩。
    回来之后,儿子把外套一摔,气鼓鼓的说:再也不和你俩一起出去玩了,我给你俩拍了一天的照片啊!






    8.
    红裤:谢了哥们!




    移动:谨防电信诈骗
    电信:小心移动支付陷阱
    联通成为最大赢家。






    9.
    事实证明还是很需要黑眼圈的!





    上班中困的不行想睡又怕挨骂,就跟领导谎称肚子疼在桌子上爬会。想着这下可以心安理得的小憩一会了,没曾想睡着睡着打起了呼噜…







    10.
    这到底是个啥组织??





    自习教室很多人都先离开了,剩下我跟学妹在教室复习。

    我鼓起勇气向学妹告白:「学妹你知道吗?我喜欢一个人。」
    学妹:「喔,学长你喜欢一个人喔,那我先离开了。」



    点击每个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可以给你认为优秀的帖子奖励一点“金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18-5-19 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T微信公共号
    扫一扫订阅我!
    关闭

    广告服务|手机客户端|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小T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6059号 ( 沪ICP备10204827号 )    

    GMT+8, 18-5-22 08:36

    Powered by XiaoT 2014

    © 2011-2087 MoMan Co.lt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