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型区 游戏区 动漫区 文艺区 交易区 社区导航

楼主: 所罗门噩梦

上贴说好的,另一部画集《钢魂》--森下直亲,这个是由站友傲气英豪扫描的!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11-9-23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收图咯
点击每个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可以给你认为优秀的帖子奖励一点“金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11-9-23 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hahah LZ GOOD JO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13-10-17 10:25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屌丝山贼

    发表于 11-9-24 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3-12-5 09:53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屌丝山贼

    发表于 11-9-24 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大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11-9-24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资料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3-10-9 17:10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屌丝山贼

    发表于 11-9-24 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傲气英豪 于 11-9-24 17:50 编辑
    回复  傲气英豪
    原来如此,但是,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很多好的东西都在个人手里,不和大家分享,没有意义呀 ...
    所罗门噩梦 发表于 11-9-23 12:21



        出处要去找的话太多了,因为我们发的太多了,现在顶多是看到说两句而已,你不用太在意。之前也和xiaoT接触过,想谈合作的事情。事业稳定和家庭稳定的人更能专心于爱好,而不稳定的这段期间就没这么简单了。经历会很多被别的事情所牵走。既然你工作16年了,但是我们并未看到你之前的16年间在高达界的穿行记录,可以说明之前在为了什么别的事情所牵着,而我们搞这个有10多年左右,可见我们的更加专注。而现在我们在AEMedia还在做很前瞻的东西,只是我个人的供给量没那么大了。我们不是大学时期那个拥有充足时间的团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14-7-31 18:48
  • 签到天数: 167 天

    [LV.7]超新星

    发表于 11-9-24 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爱的好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16-10-26 09:03
  • 签到天数: 204 天

    [LV.7]超新星

     楼主| 发表于 11-9-24 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所罗门噩梦 于 11-9-24 18:48 编辑

    回复 18# 傲气英豪

    有道理!预祝你能发展的更好!再祝家庭事业一番风顺!
    以前确实有很多事情,哎,谁又没有那段苦难期呢,现在还不是为了家庭继续奔波吗!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16-10-19 17:57
  • 签到天数: 59 天

    [LV.5]果实能力者

    发表于 11-9-24 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党感激地收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11-9-24 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图太吸引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11-9-24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先,能拿来做桌面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13-11-17 13:32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屌丝山贼

    发表于 11-9-24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所罗门噩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T微信公共号
    扫一扫订阅我!
    关闭

    广告服务|手机客户端|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小T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6059号 ( 沪ICP备10204827号 )   

    GMT+8, 17-9-19 21:43

    Powered by XiaoT 2014

    © 2011-2087 MoMan Co.lt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