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型区 游戏区 动漫区 文艺区 交易区 社区导航

查看: 2180|回复: 15

[Gundam] 1/90 西山光浩版卡碧尼 镜面涂装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17-7-15 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消灭堆积,顺便学下镜面喷涂。
在友人的建议下第一次使用了氨基光油。各种相关的攻略也翻了不少,实际操作时还是不知不觉喷厚了点( ̄口 ̄b)。
永野设计的卡碧尼并没什么高达系机体的感觉,相比更觉得自己做了台MH。
拍惯了消光的模型照,碰到镜面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以上~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20 模魂 +20 LVP +20 收起 理由
zeon1984 + 20 + 20 + 2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点击每个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可以给你认为优秀的帖子奖励一点“金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13-9-22 21:01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屌丝山贼

    发表于 17-7-16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工好...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17-2-24 18:30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屌丝山贼

    发表于 17-7-17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13-10-25 11:10
  • 签到天数: 123 天

    [LV.7]超新星

    发表于 17-7-17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镜面要做到亮而不油,很难啊,花好多时间抛光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17-7-17 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玉玉-kason 发表于 17-7-17 10:08
    镜面要做到亮而不油,很难啊,花好多时间抛光吧?

    没抛光。
    就是觉得时间耗不起和这天气阳台喷漆吃不消,选择的氨基光油,直接2层搞定

    点评

    没比较过。我就知道氨基光油不用等很久才干,漆面厚。  发表于 17-7-18 15:25
    那跟普通的君是或者gaia的光油区别在哪里?比较硬吗  发表于 17-7-18 11: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4-3-16 13:13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屌丝山贼

    发表于 17-7-18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牛逼了,这外甲的质感太喜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17-7-18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时间我以为是机甲的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17-7-19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问楼主最后一张图啥味儿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17-7-20 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命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17-7-20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求个配色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14-8-10 02:46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屌丝山贼

    发表于 17-7-27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A叔给力 来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17-7-27 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KIRAZERO 于 17-7-27 19:01 编辑

    哎?这么好!你哪位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T微信公共号
    扫一扫订阅我!
    关闭

    广告服务|手机客户端|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小T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6059号 ( 沪ICP备10204827号 )   

    GMT+8, 17-9-22 17:44

    Powered by XiaoT 2014

    © 2011-2087 MoMan Co.lt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