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型区 游戏区 动漫区 文艺区 交易区 社区导航

查看: 529|回复: 3

[综合] 《不冷笑话》第1628期:丈母娘电脑里这个视频让我心惊胆战!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14-9-11 22:27
  • 签到天数: 24 天

    [LV.4]海贼船长

    发表于 18-1-16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
    晚上的你。。






    那年,辩论赛,我们队拿了总冠军,颁奖时,主持人让我说两句。我当时是一辩,接过话筒,一激动说成了这样:“大家好!我是大辩!”












    2.
    小伙子日后必成大器!







    我妈给我了杯咖啡,我表示了赞美。
    她说就知道你喜欢娘泡的东西。










    3.
    小朋友:你他娘的还真是个人才!







    晚上,侄儿问他爸: “爸,别人开豪车住豪宅的,怎么我们……”弟弟马上教育他:“不要攀比,做人尽力了就好,一家人开开心心最重要!”侄儿点了点头,然后从书包拿出一张试卷:“爸,我尽力了。”










    4.       
    现在的牛仔裤弹性真好!!






    女友的晚上跟男友打电话,深情地说: “亲爱的,无论你以后变傻了还是变笨了, 还是变老变丑了 ,我都会爱你不变的。”  男友问:“要是我瘫痪了,半身不遂了呢?”  女友沉默两秒:“你说的是上半身还是下半身?”











    5.
    一场没有硝烟的交通事故。。







    天越来越冷了,我说要买件羽绒服,老妈没同意,说我有好几件都不穿,在床底下放着...然后老妈就把我压箱底的羽绒服都给找了出来!我穿上后感觉还行...但老爸却觉得都过时了,让老妈给我买新的...因为这事他俩差点没打起来...最后还是机智的我,趁老妈不注意的时候,偷偷把羽绒服兜里的钱,塞给了老爸,才化解了这场战争...










    6.
    这就是传说中的狗带吧?






    空调坏了,我打电话让一个师傅来修理。半小时后,师傅来了,检查了说:维修费要300元!卧槽!特么真贵!夏天没空调过不了啊!咬咬牙点头了,于是师傅小心翼翼的打开窗户,猫着身子爬到窗户外面修理,十多楼啊!我说:师傅!楼层这么高,你怕吗?师傅说:当然怕,所以收费贵点。我说:怕就好,你价格给我算便宜点!不然我要关窗户了。师傅:…
    神回复:老公,事情就是这样的。。












    7.
    点赞!不乱停乱泊,是守法公民最基本的素质!







    我问小土豆:你小时候不吃饭的时候,你家里人是怎么哄你吃饭的?
    小土豆委屈的说:没人哄我,不吃饭就打!你呢?
    我哇一声哭了:我是吃多了就打!












    8.
    我就不信,我一定要吃到!






    和男友在公园遛狗,一个大爷指着卡片在教小孩念字 :小鸟、大象……大爷念一遍,小孩就跟着念一遍。
    这孩子还真聪明,很快就融会贯通啦!他分别指着我家二哈、男朋友还有我,一字一顿念了起来 :狗、男、女!!










    9.
    据说这是2018最新打招呼方式!









    丈母娘家的电脑有点毛病,我去帮她重装一下。
    看到有个文件夹叫“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闯进来”。
    随手点开看看,居然是我结婚那天冲进她家的视频。










    10.
    这大概就是父爱吧!哈哈哈哈哈~















    侄子调皮惹事了,嫂子手拿鸡毛掸训斥着他。
    开始侄子一直低着头不声不响,后来承受不住心理压力,突然跪下说:妈!你就实实在在打我两下吧,就别拿个鸡毛毯子在眼前晃来晃去的吓唬我了!


    点击每个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可以给你认为优秀的帖子奖励一点“金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18-1-17 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14-11-6 15:59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屌丝山贼

    发表于 18-1-19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T微信公共号
    扫一扫订阅我!
    关闭

    广告服务|手机客户端|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小T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6059号 ( 沪ICP备10204827号 )   

    GMT+8, 18-2-20 12:08

    Powered by XiaoT 2014

    © 2011-2087 MoMan Co.lt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