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型区 游戏区 动漫区 文艺区 交易区 社区导航

查看: 761|回复: 1

[综合] 青年图摘0122 ! 叔叔,我去菜市场小鱼摊,能带带我吗?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14-9-11 22:27
  • 签到天数: 24 天

    [LV.4]海贼船长

    发表于 18-1-22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呆呆兽
       
       
       
      【2】这就完美的解释了为什么东西坏了我们要拍打它让他正常工作

       
       
       
       
      【3】姑娘很实在

       
       
       
      【4】人生何处不相逢

       
       
       
      【5】法师新技能

       
       
      【6】单身不是没有理由的

       
       
       
      【7】设计的终极奥义

       
       
       
      【8】我们砖窑的砖是最好的!

       
       
       
      【9】生化**

       
       
       
      【10】牙齿不是蓝色的,看来不支持蓝牙

       
       
      【11】摄影师的日常

       
       
       
      【12】这波很灵性

       
       
      【13】妈妈:已经在打了

       
       
       
      【14】哈哈哈哈谁要你解释啊

       
       
       
      【15】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出头的方式绝不止一种

       
       
       
      【16】真的是万万没想到呢

       
       
       
      【17】突然醒悟

       
       
       
      【18】女生说天冷了,帮男朋友织围巾,织了好久没织好。
      男朋友着急死了因为和兄弟们都炫耀过了。
      于是实在等不及就跑过来替她织!
      太可爱了

       
       
       
      【19】叔叔,我去菜市场小鱼摊,能带带我吗?

       
       
       
       
      【20】再穷不能穷孩子,看得我都泪目了。

       
       
       
      【21】你们这些买家是存心想笑死人客服吗

       
       
       
       
       
       
       
      【22】这届骗子的智商不行,你们连易烊千玺都不认识??

       
       
       
      【23】在图书馆发现了一本QQ聊天宝典,内容可以说是很牛逼了

       
       
       
       
       
                      本文来自青年图摘 http://www.qingniantuzhai.com/posts/3489.html 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每个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可以给你认为优秀的帖子奖励一点“金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18-1-22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T微信公共号
    扫一扫订阅我!
    关闭

    广告服务|手机客户端|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小T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6059号 ( 沪ICP备10204827号 )    

    GMT+8, 18-5-26 23:57

    Powered by XiaoT 2014

    © 2011-2087 MoMan Co.lt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