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型区 游戏区 动漫区 文艺区 交易区 社区导航

查看: 7786|回复: 93

【XIAOT回归纪念帖~汉化资源第三弹】(漫画)魅影新世纪(New Generation Phantom)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7-11-5 18:31
  • 签到天数: 1451 天

    [LV.10]霸王色霸气拥有者

    发表于 12-12-10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wjhlfamily@3 于 17-4-12 18:16 编辑

    XIAOT资源正在慢慢地恢复中,请兄弟们多来看看,好与不好不说,喜欢的就来顶一下,谢谢!

    注意:
                     最近发现有那么一些只在灌水求源的人,想要灌水的话就去灌水区,这里我说好了,谢谢合作,不然别怪兄弟我!!!!!!
           这里需要建造一个绿色环境,请你们饶了我吧,对于初犯,我只是警告了一下,我生气了,对你,对我,对大家都是不好的,我虽然没什么了不起的,但在这个版块我有权力和义务,为大家创造与建设绿色环境
             我力薄,所以请兄弟们一起一同把这里建设一个无水的神圣之地!!!!!!!

             这里小生说声谢谢啦,谢谢啦,这里需要你,大家们的鼓励和合作,真心拜托大家


    【标题预览图】
    000.jpg
    【标题名称】:魅影新世纪(New Generation Phantom)
    【资源名称】:魅影新世纪(New Generation Phantom)
    【资源类型】:漫画
    【资源大小】:30.9m
    【总的卷数】:共一卷
    【完结状态】:已完结
    【网盘名称】:华为网盘
    【砍档时间】:大家们的点击率
    【内容描述】:宇宙歷0107年,在吉翁戰爭(一年戰爭)結束后,進入第2次殖民衛星開發計劃. . .宇宙中的一角-地球聯邦軍的防役研究所,傳出有一個致命病毒樣本失縱了,雖然暫時并未出現任何得病者,但未來的情況卻令人憂心. . .一艘老舊的運輸船,裝載著軍方的神秘貨物,在浩瀚的宇宙中,遭受不明組織的襲擊. . .同一時間,聯邦軍的總部電腦,亦遭到駭客入侵. . .


    【详细预览图】
    001.jpg
    003.jpg
    004.jpg
    034.jpg
    090.jpg
    093.jpg


    这次的下载来做一下测试!!!!!!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币 +4 收起 理由
    etey + 2
    IAMZERO + 2 为这高达而来 !

    查看全部评分

    点击每个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可以给你认为优秀的帖子奖励一点“金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7-11-5 18:31
  • 签到天数: 1451 天

    [LV.10]霸王色霸气拥有者

     楼主| 发表于 12-12-10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呢,想顶的就顶一下吧!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12-12-11 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LZ既然说可以顶了,那就顶一下。封面上那个高达好牛X啊。好厚实的装甲
  • TA的每日心情

    13-10-17 10:25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屌丝山贼

    发表于 12-12-11 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物脸型好崩坏啊······不过要顶汉化······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16-10-21 10:11
  • 签到天数: 650 天

    [LV.9]七武海

    发表于 12-12-11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先,感谢分享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12-12-11 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LZ分享了
  • TA的每日心情

    13-10-18 11:46
  • 签到天数: 28 天

    [LV.4]海贼船长

    发表于 12-12-11 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外挂吗....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12-12-11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发布
  • TA的每日心情

    17-9-27 15:37
  • 签到天数: 1099 天

    [LV.10]霸王色霸气拥有者

    发表于 12-12-11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批准了那就顶一下吧

    封面很帅气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13-10-15 22:55
  • 签到天数: 250 天

    [LV.8]武装色霸气拥有者

    发表于 12-12-11 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是否有西风魅影?某种意义上算作这个漫画的前传吧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12-12-11 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啊这真的要看看~~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12-12-11 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谢谢楼主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T微信公共号
    扫一扫订阅我!
    关闭

    广告服务|手机客户端|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小T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6059号 ( 沪ICP备10204827号 )    

    GMT+8, 18-7-18 01:16

    Powered by XiaoT 2014

    © 2011-2087 MoMan Co.lt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