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型区 游戏区 动漫区 文艺区 交易区 社区导航

查看: 20110|回复: 74

[高达秀] 发个年前做好的海牛配色ka牛~~~~

[复制链接]
(0人评) |
  • TA的每日心情

    13-10-17 05:40
  • 签到天数: 3 天

    [LV.2]菜鸟海贼

    发表于 13-3-21 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感觉好久没上xiaot发帖了,发个年前做好的卡牛刷下存在感mg卡牛模型本身除了头大点外其它都很完美,所以也就加点了小改造和刻线。改造方面主要是参照vp牛的枪改了光束步枪,用之前做改件剩下的零件加胶板弄了个类似榴弹发射器的东西。还有就是给该死的浮游炮加上刻线,痛苦*12(以后再也不会改浮游炮了).....涂装方面因为卡牛都烂大街了,所以用了海牛的配色。废话说太多了,上图~~~




    tittle.jpg DSC_1027.jpg DSC_1041.jpg DSC_1026.jpg DSC_1030.jpg DSC_1028.jpg DSC_1029.jpg DSC_1039.jpg DSC_1036.jpg DSC_1034.jpg DSC_1035.jpg details001.jpg details002.jpg details003.jpg details004.jpg DSC_1014.jpg DSC_1017.jpg DSC_1016.jpg IMG_0104.jpg DSC_1019.jpg DSC_1022.jpg DSC_1024.jpg DSC_1023.jpg DSC_1025.jpg DSC_1044.jpg DSC_1032.jpg DSC_1048.jpg




    DSC_1042.jpg
    DSC_1033.jpg

    评分

    参与人数 3金币 +15 模魂 +8 LVP +8 收起 理由
    agon + 3 一眼就喜欢上啦~
    wbzm001 + 4 赞一个!
    aceman2007 + 8 + 8 + 8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点击每个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可以给你认为优秀的帖子奖励一点“金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13-3-21 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麼又是日雅拍的作品??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15-5-6 17:56
  • 签到天数: 511 天

    [LV.9]七武海

    发表于 13-3-21 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帅气啊……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13-3-21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词汇里面找不出可以赞美的了,但是真的很美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13-3-21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人做的很精细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13-11-16 21:44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屌丝山贼

    发表于 13-3-21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哦,很喜欢这个配色啊,我也来仿效一个吧,呵呵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13-3-21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终于把他发上来啦?!
  • TA的每日心情

    13-10-17 05:40
  • 签到天数: 3 天

    [LV.2]菜鸟海贼

     楼主| 发表于 13-3-21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狂模 发表于 13-3-21 21:06
    你终于把他发上来啦?!

    按耐不住啦而且太久没发帖了...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13-3-21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tokyod 发表于 13-3-21 19:54
    怎麼又是日雅拍的作品??

    敢问做到这个精美的程度放日雅上要排出多少钱啊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19-10-26 23:32
  • 签到天数: 2113 天

    [LV.Master]海贼王

    发表于 13-3-21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帅的卡牛
  • TA的每日心情

    13-11-7 09:35
  • 签到天数: 64 天

    [LV.6]见闻色霸气拥有者

    发表于 13-3-21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配色超美啊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4-5-26 01:58
  • 签到天数: 8 天

    [LV.3]强力海贼

    发表于 13-3-21 2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主!做得真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广告服务|手机客户端|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沪ICP备10204827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6059号    

    GMT+8, 20-11-30 15:20

    Powered by XiaoT 2014

    © 2011-2087 MoMan Co.lt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