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型区 游戏区 动漫区 文艺区 交易区 社区导航

查看: 11416|回复: 30

[高达秀] 原创机(第二弹) 伊丽莎白 原型机

[复制链接]
(0人评) |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6-7-18 07:04
  • 签到天数: 1279 天

    [LV.10]霸王色霸气拥有者

    发表于 15-11-13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模XING 于 15-11-13 17:18 编辑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u/3176839127
    第一弹地址https://bbs.xiaot.com/thread-943405-1-1.html(坟贴误回)



    该贴已经同步到 模XING的微博










    点击每个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可以给你认为优秀的帖子奖励一点“金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15-11-13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心血用心之作啊!超赞!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4-4-13 22:06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屌丝山贼

    发表于 15-11-13 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帅到无以复加~改天去府上拜看真身!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15-11-13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科幻了。。有点吃不消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15-11-13 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挺NB的啊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15-11-13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后面个背包 不是很能接受 感觉如果是神高达的光圈 我就可以接受了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15-11-14 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句实话,这样子不是我的菜。。。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15-11-14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怎么说那,楼主技术高超,想象力丰富,动手能力强,只可惜一般玩家承受不了,太科幻了,模仿不来,只能路过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6-7-18 07:04
  • 签到天数: 1279 天

    [LV.10]霸王色霸气拥有者

     楼主| 发表于 15-11-14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35923332 发表于 15-11-14 10:09
    呵呵,怎么说那,楼主技术高超,想象力丰富,动手能力强,只可惜一般玩家承受不了,太科幻了,模仿不来,只 ...

    我也只是个喜欢改造的一般玩家啦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17-4-22 11:33
  • 签到天数: 372 天

    [LV.9]七武海

    发表于 15-11-14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改造得十分极致啊!为何不考虑翻一台机出来卖?!(脑洞设计合理啊!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6-7-18 07:04
  • 签到天数: 1279 天

    [LV.10]霸王色霸气拥有者

     楼主| 发表于 15-11-14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オタクの王 发表于 15-11-14 11:08
    太棒了,改造得十分极致啊!为何不考虑翻一台机出来卖?!(脑洞设计合理啊!

    没有翻模技术和成本来着……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17-4-22 11:33
  • 签到天数: 372 天

    [LV.9]七武海

    发表于 15-11-14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模XING 发表于 15-11-14 11:12
    没有翻模技术和成本来着……

    不翻看着心里痒啊,(笑, 去DC翻呗,销量的话,在xiaot宣传一下,然后在某宝上面开预定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广告服务|手机客户端|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沪ICP备10204827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6059号    

    GMT+8, 21-1-24 17:42

    Powered by XiaoT 2014

    © 2011-2087 MoMan Co.lt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